白悸.

不经常在线勿扰.已有对象.
“手握日月摘星辰,世界无我这般人”
“欲乘仙鹤赏秋月 梧桐木下凤凰栖”
“从前风铃响故人归人间风月浅尝辄止”

[猪猪侠乙女]事后清晨.

嗯看别人写的好,手痒自己也想写。写的人设崩了的话抱歉啊,OOS致歉。


内含猪猪侠/星航/擎风






  猪猪侠.

  睁开眼睛的猪猪侠一低头就看见怀里的你,看见你身上的痕迹,他的脸不自觉地红了。


  正当猪猪侠他自己感慨不应该陪着你一起喝酒你睁开了眼睛。


  你声音有些沙哑的喊着他的名字,猪猪侠的脸更红了,一想到昨晚你就一直那样喊着他的名字,他连体温度都高了几度。


  “嗯……怎么了?”


   你告诉他你想喝水。


   “好,我这就去倒水。”


   可你却并不放开抱着他的手,他轻轻拍了个着你的手示意你放开,他好去给你倒水,可你不但没放开,还抱着他往他怀里蹭了又蹭。


   他脸上染上笑意,看着怀里的你轻轻的吻了吻你的额头。




   星航.

   清晨,你被星航他穿衣服的动作吵醒了。


   此刻他正坐在床边穿鞋,别看星航他平常不爱搭理人,其实他很照顾你的感受。


   你赤脚轻轻搭在他的后背上,脚尖挑起他银白色的发尾,感受到你的动作他回头看着你。


   “吵醒你了吗?身体有没有不舒服?”


   你笑着摇摇头,说道。


   “我饿了~” 你家那位在外面高冷的很,还是很有礼貌的,在你面前那么温柔,像一只在撒娇的猫咪。


   他的手抓住你的脚踝塞进被子里,帮你掖好被角: “我去做饭。”←这里的人设请参考猪猪侠和星航第一次见面的情景。


   


   

   擎风.

   清晨早早醒来的擎风在看到你身上的痕迹之后又不得不承认昨晚似乎确实是玩的太过了。


   他轻手轻脚的从床上爬起来穿好衣服去厨房给你准备早餐。


   当你迷迷糊糊从床上醒来来后,他已经端着早餐坐在你的身边了。


   “抱歉,昨天晚上是我太过分了。”他的神色中满是自责。


   你摇了摇头表示没关系。


   他将勺子里的粥吹冷了地道你唇边:“那么今天,我就不去训练了,你亲爱的丈夫今天任你差遣。”


   你表示今天你想去逛街。


   他笑了笑:“好,今天我们去逛街。”


   


   


   


   


   真的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写了,写的不是很好请见谅。😥😥😥

评论(13)

热度(25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